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青岛中心顺利召开助力青岛西海岸新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成果转化工作汇报会议

来源: 日期:2022-02-12点击:

2022年2月11日上午,在山东大学国家胶体材料工程技术(青岛)研究中心(下称“青岛中心”)召开工作汇报会议,山东圳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松主持会议。青岛西海岸新区招商中心主任赵筠荣,区外事服务中心主任方敏,青岛西海岸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主任钟安利,及青岛中心数名科研助理出席会议。

郭松同志对青岛中心助力开展山东大学与西海岸新区战略联盟工作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方面的成果进行汇报,并就日本陶瓷工业联合总会陶瓷材料研究所共建青岛陶瓷新材料研发中心项目的落地方案与青岛西海岸新区招商中心主任赵筠荣、区外事服务中心主任方敏进行深入探讨。

会议中,赵筠荣主任和方敏主任对青岛中心在西海岸新区的积极贡献进行充分肯定,并对多个项目的发展方向积极建言献策,表示将高度重视中心发展、加快政策支持,助力青岛中心发展壮大,助推青岛中心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项目早日落地。

会后,赵筠荣、方敏、钟安利、郭松等一行对中日陶瓷项目拟定落地地址进行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