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青岛西海岸新区副区长邵睿一行来青岛中心考察调研

来源: 日期:2022-04-07点击:

2022年4月7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副区长邵睿、区委办公室副主任孙晓辉、金融监管局副局长薛永吉、民营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吕燕平、青岛西海岸新区唐岛湾金融科创区副指挥长杨广辉、副部长相龙伟一行到国家胶体材料工程技术(青岛)研究中心考察调研,由青岛中心负责接待,相关负责人及数名科研助理参加会议。

会议上,郭松同志对邵睿区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为青岛中心建设付出辛勤努力的青岛西海岸新区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表示衷心感谢,并就青岛中心新材料领域的尖端产品和技术优势进行汇报。郭松同志围绕中心基本情况以及通过“山大科创管理模式”构建的科创板企业孵化平台等方面作了系统介绍,同时表明国胶中心正申办转建成为“国家胶体材料技术创新中心”,力争为当地科研技术和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邵睿区长表示,青岛西海岸新区将积极推动国胶青岛中心建设工作,协调各相关部门对青岛中心工作给予全力支持和帮助,明确共同目标、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