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动态

山东大学-英国皇家化学会青年学者论坛

来源: 日期:2021-11-25点击:

山东大学-英国皇家化学会青年学者论坛

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与英国皇家化学会合作将共同召开青年学者论坛。山东大学郝京诚教授为论坛荣誉主席,山东大学张进涛教授和清华大学曲良体教授为论坛共同主席。本论坛得到了英国皇家化学会期刊Chemical Science, Chemical Communication,Chemical Society Reviews,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Physical Chemistry Chemical Physics、Materials Chemistry Frontiers的参与和大力支持。

时间:11 月 27-28 日,为期两天

主题:“能源电化学前沿与挑战”

形式:线上模式,其中11 月 27 日的学术报告交流会将以直播形式对外开放,届时将直播以界面电化学与原位表征技术为主题的邀请专家的学术报告。

会议报名截止时间为11 月 26 日。

参会报名二维码:

会议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Frfas3pLrBDS3ddBDHm7K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