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国家胶体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接收校内调剂公告

来源: 日期:2021-03-22点击:

各相关硕士研究生考生:

国家胶体中心是依托山东大学建设的国家级科研平台,面向国家重大战略发展规划和重大需求,开展应用基础研究和重大关键共性技术的研发。中心近三年共承担国家级项目50余项,合同金额2.34亿元;中心研究领域包括空天热防护、能源、半导体加工、特殊功能等胶体材料。

根据2021年硕士生培养需要,中心将接收校内部分调剂考生。

一、接受专业

招生专业

人数

考试科目

080501材料物理与化学

4

思想政治理论英语一数学二合成化学

081700化学工程与技术

6

思想政治理论英语一数学二化工原理

085600材料与化工

9

思想政治理论英语二数学二化工原理

二、校内调剂

(一)符合原报考专业的学校复试基本要求及调入专业的复试基本要求。

(二)调入专业与原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三)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要相同。

(四)未被原报校内招生单位录取的考生,符合学校调剂要求,由我单位组织面试,按照拟录取成绩排名顺序进行调剂录取。

(五)未达原报校内招生单位复试基本要求的考生,符合学校调剂要求,由我单位组织复试,按照拟录取成绩排名顺序进行调剂录取。

三、调剂程序

具体调剂程序请随时关注国家胶体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网站发布的通知。

四、联系方式

刘老师:0531-88361008,18815311008;邮箱:jiaoti@sdu.edu.cn。

2021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