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表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1-12-16点击:

各研究生及任课老师:

现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公共课课表和专业课排定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表见附件1和附件2。上课时间自第一周开始,请授课教师注意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

二、研究生课程确认

请有关研究生在2021年2月21日至3月7日期间,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按时完成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应上课课程的系统确认,具体操作指南请见附件3。为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2021年3月7日以后,不再办理课程调整,请每位同学务必按时完成学期课程确认。

三、其他工作要求

请每门课程的授课教师根据课程具体情况,同时做好线下、线上课程的双备课。

研究生开学后课程教学及研究生科研、实践工作稳步开展,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为前提,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研究生课程教学和培养质量,切实维护好返校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因疫情防控要求发生变化作出调整及其它特殊事宜,由学院与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及时沟通协调处理。

研究生办公室

2021年12月16日

附件1-2021-2022第二学期研究生公共课课程表.xlsx

附件2:化学与化工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专业课表.doc

附件3-研究生课程网上确认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