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济南市高层次人才生活和租房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0-02-26点击:

学校办公信息网发布《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济南市高层次人才生活和租房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本次是学校首次申报济南市高层次人才生活和租房补贴,学校高层次人才、预聘制教师、合同聘用制教师、博士后、外籍教师、其他专技、思政、管理等岗位实际在济南各校区工作且符合学校通知中的申报范围的老师都可进行申报。请老师认真查看通知“http://oatest.sdu.edu.cn/sdu_cms.jsp;jsessionid=08000941C620C7FC3BCB3DF09FB8DA74?messageId=f7a8ef79-053a-469d-9595-6aa01d0d41c1”,并于3月5日前填写《附件1:补贴申报汇总表》,发到suncong@sdu.edu.cn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