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国际胶体材料(有机硅方向)研究与开发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13-11-21点击:

2013年11月18日,国际胶体材料(有机硅方向)研究与开发学术研讨会在山东临朐拉开帷幕,此次会议由国家胶体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办、山东宝龙达实业集团承办,为期两天。

会议由山东大学国家胶体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授、博士生导师冯圣玉先生主持,参会研讨的有知名高校的资深教授和有机硅行业知名企业的专家、企业家,此次会议将对近年来有机硅产业所取得的新成果、新进展进行分析,并准确预测将来的发展趋势,促进有机硅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中国氟硅有机材料工业协会有机硅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蓝晨光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杨晓勇先生参会并做“中国有机硅工业现状及发展趋势分析”报告,天津大学聘长江学者、教授、博士生导师包建民先生参会并做“Application of Silicone in Micro-total Analysis System”报告,中科院化学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张志杰先生参会并做“特种硅橡胶的研究进展”报告,广州吉必盛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教授级高工吴春蕾先生参会并做“有机硅市场研发概况及发展趋势”报告,参会研讨的还有韩国KCC株式会社、信越有机硅的企业家及山东大学国家胶体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徐桂英、刘少杰、朱庆增、鲁在君等7位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