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国家胶体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寿光)成果转化中心落户寿光

来源: 日期:2016-08-19点击:

2016年8月10日,寿光滨海(羊口)经济开发区与山东大学在羊口签订共建产学研基地协议,联合建设国家胶体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寿光)成果转化中心。 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主任李勇和寿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莹为基地揭牌,中心副主任刘勇,中心部分教师出席此次活动。

通过在寿光落户,可以实现国家胶体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发平台(包括公共实验室、分析检测设备、中试基地、中试设备等)与寿光市企业的资源共享。同时,搭建科技咨询及创新平台,为寿光新材料产业定位、项目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和论证,促进中心产学研的进一步发展。

寿光滨海(羊口)经济开发区简介:位于渤海莱州湾南畔,小清河入海口处,“蓝黄”两区叠加位置。开发区辖双王城生态经济园区、羊口先进制造业园区、侯镇海洋化工园区三个园区,辖区面积883平方公里。开发区划分为六个功能区:分别是60平方公里的先进制造业产业区、10平方公里的高新技术产业区、10平方公里的临港物流产业区、15平方公里的中心商务区、50平方公里的海洋化工产业区、150平方公里的生态经济产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