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2016年“山东大学德国IKA研究生创新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 日期:2016-11-15点击:

11月11日,“山东大学德国IKA研究生创新奖学金” 颁奖仪式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IKA北方区销售总监郝旸及IKA大区销售经理韩立营、国家胶体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勇出席颁奖仪式。

IKA奖学金评奖委员会委员刘少杰首先致开幕词,介绍了德国IKA研究生创新奖学金的设立、管理以及奖学金实施办法,经过评选委员会评定,2016年共有2名博士研究生和4名硕士研究生获评“山东大学德国IKA研究生创新奖学金”。

国家胶体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勇致辞,对魏菁、郭玲玉等六名获奖学生表示了热烈祝贺,并致谢德国IKA公司对胶体中心人才培养和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随后,IKA北方区销售总监郝旸现场为师生做了关于IKA公司的介绍;IKA大区销售经理韩立营介绍了IKA在中国高校的合作并宣读了《IKA研究生创新奖学金评选结果》,出席颁奖仪式的嘉宾们向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IKA创新奖学金博士得主魏菁、硕士得主岳彩利和郭玲玉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德国IKA艾卡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在国家胶体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设立“IKA研究生创新奖学金”,奖励范围以山东大学国家胶体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主体,扩大到化学与化工学院和材料学院,用于奖励在化学、应用化学和材料学等领域各项研究活动中表现出色,或在相关领域有创新理论或应用成果的优秀在读研究生。

“IKA研究生创新奖学金”共设有6个获奖名额(其中:硕士生4~5名;博士生1~2名),年度奖金总额为20000(贰万元)。 “IKA研究生创新奖学金”可与山东大学其它奖学金兼得(国奖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