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喜迎二十大·蓄力再出发丨胶体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创业史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 日期:2022-10-12点击:

为全面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回溯党的创业历史,进一步提升中心教职工干事创业和攻坚克难的本领,10月12日上午,胶体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创业史主题学习活动,教职工8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活动。

会上,组织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建党篇》《第1集:五四运动 唤醒民众》,广大教职工对中国共产党传奇与坎坷的历史,以及从发展到壮大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陈代荣主任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和中心发展目标,就如何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给教职工上了生动的一课。陈老师讲到,中心教师要认清当前形势,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努力做好学科建设和教书育人工作。

下一步,支部还将继续开展观看红色影视剧、专题探讨等系列主题鲜明、形式新颖的活动,进一步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和党的创业智慧,从党的奋斗史中汲取前行力量,推动胶体中心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科研和教学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