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国家胶体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陈代荣教授一行来青岛中心指导工作

来源: 日期:2022-06-17点击:

2022年6月17日下午,国家胶体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陈代荣教授一行莅临国家胶体材料工程技术(青岛)研究中心(下称:青岛中心)进行走访指导工作,青岛中心负责人郭松同志向陈代荣教授详细汇报了青岛中心自建设以来的整体情况。

陈代荣教授深入实验室及办公区域,对青岛中心的实验室建设、科研力量配备、实验室安全情况进行了视察;与科研助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青岛中心工作、生活配套设施的情况。并对青岛中心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一是充分了解企业所求,加快科研成果向企业转移转化;二是与山东大学校本部保持紧密联系的同时与当地科研院所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三是建立完善的评价体系和激励机制,充分调动科研积极性,在短时间内形成良性循环。与新区企业开展合作,积极帮助当地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充分发挥国胶中心在青岛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