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胶体中心就申建青岛中试基地情况进行汇报

来源: 日期:2023-04-25点击:

2023年4月25日,国家胶体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就申建青岛中试基地的相关情况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生命北楼会议室进行汇报,青岛西海岸新区招商中心主任赵钧荣,青岛西海岸新区贸促会会长崔西军、国内投资事务科科长沈宪献,山东大学杨延钊教授、侯万国教授、王旭教授,山东圳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松、总经理助理邱丹参会。

会上,王旭教授介绍了与会来宾并致欢迎词,详细介绍了国家胶体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情况及转建国家技术创新中心任务。为争创转建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山东大学国家胶体材料工程技术(青岛)研究中心积极承担了建设青岛中试基地的工作任务。郭松表示坚决贯彻执行山东大学和西海岸新区政府的科技政策,着力科技赋能,助力创新发展,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青岛西海岸新区招商中心主任赵钧荣讲解了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府地方政策,表示将立足地方所需和高校所能,共建青岛中试基地,通过推动与深化校地合作,积极构建政产学研用协同发展体系的新实践,携手共进。

  会后,参会人员一同参观山东大学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