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进行中心201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考核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2-12-03点击:

各位老师:

2012年度已接近尾声,中心一年一度的专业技术人员考核也将如期开展,相关细则如下:

一、各个课题组专业技术人员请于2012年12月15日前根据本人的岗位目标责任书以及2012年度工作情况如实进行工作总结,整理书面材料。总结内容主要包含以下内容:本年度的工作目标、工作进度及完成情况、工作成绩与进步、仍存在的缺点和不足、个人感悟、对中心发展的意见建议。书面总结材料完成后请及时上交课题组负责人。

二、请各个课题组负责人在组内展开讨论,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考核标准进行初步考核并填写考核意见,并于12月20日前将本课题组所有已进行初步考核的专业技术人员书面材料交由中心办公室。

三、中心在12月30日完成对所有专业技术人员2012年度工作考核,下达考核结果。考核合格的人员将于2013年1月发放2012年剩余的30%岗位津贴,考核不合格的人员不予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