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其他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其他政策

国家胶体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疫情期间暂行管理规定

来源: 日期:2022-03-04点击:

为加强疫情期间国家胶体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作人员、研究生、外来人员管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部署,特制定本管理规定。

一、中心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山东大学相关规定落实外出报备制度。

二、研究生离校、离济,需按山东大学相关规定请假并报备,对于私自离校、离济的研究生将按山东大学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研究生导师加强对课题组研究生的管理。研究生导师要认真考虑研究生的请假申请,对于不合理的请假理由、时长、及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的请假申请,要慎重考虑是否准假。

四、建立同寝室、同实验室研究生之间相互监督机制。鼓励举报研究生私自离校、离济行为。对于刻意隐瞒不报的研究生及导师,将严肃追责。

五、中心设立疫情防控基金,用于疫情防控。

六、中心外来人员,要严格执行入校申请及外出报备登记制度,外出期间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并及时、如实报告活动轨迹身体健康状况。禁止前往中高风险区域。

以上规定自2022年3月1日开始执行。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国家胶体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2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