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古镇口核心区工委委员、管委主任李福滨一行来青岛中心调研

来源: 日期:2021-12-23点击:

2021年12月22日下午,古镇口核心区工委委员、管委主任李福滨、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中心招商办主任王伟、山东省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杨树主任一行来到山东大学国家胶体材料工程技术(青岛)研究中心(下称青岛中心)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山东圳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松主持会议,青岛中心多名科研助理参加会议。

郭总在会议中就2021年青岛中心科技成果进行汇报,表示现有多项成果已完备就地转移转化条件。青岛中心以陈代荣教授团队和王旭教授团队研发的固态锂电池和原位可修复凝胶为成果转化重点,助力我国电动车产业发展,为国家碳中和、碳达峰的“双碳”战略添砖加瓦。 2022年青岛中心将继续壮大科研团队人员力量,开展新的科研项目,在技术研发方面取得新的突破,为国家解决更多技术难题。

古镇口管委在会议中对青岛中心取得的相关成果表示高度赞言,表示将全力支持青岛中心建设,为项目的尽快落地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