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IKA研究生创新奖学金”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4-12-03点击:

艾卡(广州)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在国家胶体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设立“IKA®研究生创新奖学金”,用于奖励在有机化学合成、高分子材料、胶体化学、应用化学等领域各项研究活动中表现出色,特别是具有应用性成果的优秀在读研究生,现面向国家胶体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兼职导师的在读研究生评选,具体评选细则见附件。

IKA集团是实验室前处理,量热分析,混合分散工业技术的市场领导者.磁力搅拌器,顶置式搅拌器,分散均质机,混匀器,恒温摇床,研磨机,旋转蒸发仪,加热板,恒温循环器,量热仪,实验室反应釜等相关产品构成了IKA实验室分析的产品线,而工业技术主要包括用于规模生产的混合设备,分散乳化设备,捏合设备,以及从中试到扩大生产的整套解决方案。集团总部位于德国南部的Staufen,在美国、中国、印度、马来西亚、日本、韩国、巴西等国家都设有分公司。IKA成立于1910年,IKA集团现在可以自豪地回顾过去100年的历史。 请有意向申请的同学,及时下载并填写“IKA研究生创新奖学金”申请表,并在12月10日前将纸质版“IKA研究生创新奖学金”申请表交到老晶体楼南楼205室。

联系人:毕朋 咨询电话:88361009

国家胶体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4年12月3日

“IKA研究生创新奖学金”评选细则

“IKA研究生创新奖学金”(2014年)”申报表